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女孩?女生?女子?抑或是女強人?

  從年齡上講,她是女生,一個處於青春花季的女生。

  大部分時間能看到她在教室里和誰說著什麼,或放聲大笑,或和其他人小鬧一場為某事爭執玩玩總之,她時活潑的,總能給人快樂的感覺。

  有時,她會把關係好的我喊過去,然後秘密地講着秘密,說完還不忘加一句:別告訴別人。每當問她如何知道,她都會說:聽**說的。呵呵,這是不是女生的特性?貌似我和她之間總發生着這樣的事。

  她有時也會孩子氣,會拉着我的手讓我陪她一起下樓去。當我一直說不想下去的時候,她有時甚至會抱着我的手臂往外拉,然後不停的說:陪我下去吧,就這一次了。讓我如安下心答應了她。說實話,這樣的話聽過不止一次了。每當我這樣的說她,她都會“傻傻”的笑。“傻傻”是我自己定義的,如果告訴她,說不定會瞪我幾眼。

  說真的,她笑得很好看,而我自己,有時,真的不知道該如詮釋笑了。

  他在班上承擔著很重的膽子,但對她來說,小事一件。她辦事能力很強。從最初的排表,安排制度到現在班上的同學都自覺地付着自己的責任,她辦的井井有條。老師說,她的付出,功不可沒。

  以前我和同位談論到她,同位給他的評價很高:她的能力很強,你不覺得?我很佩服她,有時覺得她是一個女強人!咋一聽這個詞,“女強人”,想想,她確實不得不讓我們佩服。

  她還參加過演講比賽,不僅為我們班爭了光,還為我們學校爭了光。她和我們班另一位同學一起得到了一等獎。她的將后,繼而有笑的像個孩子了。

  女子?該如何說呢?

  我和她一樣,喜歡看有朵朵白雲的藍天,很藍很藍的那種。她有時會指着天的一邊對我說:看那邊的雲,好漂亮啊!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會躺在草地上,然後看着天。她說過一次:那朵好像棉花糖,好想抓下來。

  這時,她給人柔軟的感覺,彷彿是鬧騰夠了,然後歇下來,安靜很多。如一位婷婷女子。就那麼欣賞着,也是很美好。女子並不代表軟弱,因為她是堅強的。

  有時,她肯定會發著獃想着某些事情,一些如今此時現在正面臨的事情。正如我一樣,也肯能如許多人一樣。此時,她的內心又如女子一樣多了一份愁緒。

  直至寫完這篇文章,還是不知該如何定義她。那個……

  女孩?女生?女子?抑或是女強人?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