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對於這個生我養我的人,我有着太多的愧疚與不知所措。她或許有更多為自己墊下足夠本的機會,但她卻情願被我這條沉重的鐵鏈牢牢的捆綁住。她也有她的夢想,她的家境也不富裕。她的爸爸媽媽沒日沒夜的工作、賺錢。小小年紀的她就必須用她稚嫩的小手伸進冬日裡那涼颼颼的冷水中,在拿出來后的那一霎那皮開肉綻,小小年紀的她就必須用她柔弱的肩膀擔負起一家四口的一切,這些都是她應得的嗎?不!不是的,只是因為她生活在那個年代,那個家庭。但她在擔負家庭中的重擔時,那個花樣年華,現在的我卻以虛度青春為代價,但她在為自己的夢想所迸發是,現在的我卻以在想明天應該怎樣去逃避。當母親的夢想終究成為了現實,她達到了自己所要的一切,那一刻的喜悅告訴我,這是母親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多年後一家公司的名字在商業界吹響了號角。而我卻成為了她唯一的一個絆腳石,因為她不能四處拜訪客戶,人際的疏忽,到了最後她還是放棄了她原先可以擁有的一切“財富與夢想”,她成為一名在家專職的主婦,對於一個這麼好強的女人是不甘心的,可是為了我她忍了下來,她為了我幾乎傾其所有可是換來的是我的不理解和冷漠。我不知道母親為我流過了多少淚水,但是面對歲月在母親臉上所刻畫下的印記,你還想去傷害這個本就脆弱的心嗎……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