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主持人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持人後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班隊活動的主題是“測測你的IQ”。我認為,本次活動十分成功,同學們回答問題時都很積極。在活動籌備期間,我和陳佳希討論決定,在比賽中添加一個小遊戲——拷貝不走樣。這個遊戲使很多同學融入了班隊活動,並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大大提高了其他同學的興趣,這出乎我的意料。以往的班隊活動都是越到後面紀律越亂,使得同學們各做各的事,而這次不同,可能這就競爭的力量吧! 

 我和陳佳希同學第一次合作主持活動,活動開始前沒寫演講,但活動中配合默契,沒有因為對不上台詞而束手無策的。活動最後,我們為本次活動中表現較好的幾位同學發了小獎品以資鼓勵。 

 經過這次活動,我發現我們班的同學IQ其實都很高,但是就算是天才,不經過勤奮的努力,又怎能成為棟樑之材呢?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持人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