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水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水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顆水滴

 湖北省老河口市 實驗小學四(5)班 申振遠

  在雨天里,我看着從天空落下來的雨滴,便想到:假如我是一顆水滴,那會怎麼樣?

  假如我是一顆水滴,我要叫來我的同伴,一起前往那乾旱的沙漠,“啪嗒”“啪嗒”地滋潤那裡的每一個角落,讓那裡長出翠綠的嫩芽,讓那裡成為碧綠的海洋。

  假如我是一顆水滴,我要變成一條小溪,流向缺水的地方,讓那裡的人們享受水的甘甜而不再口渴。

  假如我是一顆水滴,我要讓太陽把我蒸發變成水蒸汽,然後飛向天空變成美麗的彩虹、變成漂亮的白雲;我要讓冬天把我凍成壯觀的雪景,不管變成什麽模樣,我都願意讓人們欣賞。

  假如我是一顆水滴,我要匯入江河,讓水輪發電機把我轉化為電能,送到需要電的各個地方,為人們帶來光明和溫暖。

  假如我是一顆水滴,我可以在降落的同時去感受飛翔的感覺,實現我飛天的夢想。

  假如我是一顆水滴,我要降落到森林,來到清澈的小溪,和森林裡的音樂家們共同歡快地唱起森林雄偉的交響曲。

  假如我是一顆水滴,我要辦許多我能辦到的事情,一滴水滴雖然渺小,但聚集在一起會變的威力巨大。 

  指導教師:周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水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