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我會隨風飄揚落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它為世界增添一片新意。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我會落在乾旱的大沙漠里,我要在那裡落地生根,長出茂密的森林來,讓生活在沙漠里的人們有了綠洲,有了新的致富道路。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我會飄落在大海里,長出有着豐富營養的水草,讓魚兒長得又大又肥,魚兒高興,漁民欣慰,讓國家富裕。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我會飄落在草原上,讓小草長得更加茂盛,馬兒在上面追逐,羊群在藍天的伴同下狂歡。我會隨着陣陣的微風輕輕起舞,拍拍手,彎彎腰,歡迎它們的到來。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我會生長在森林裡,讓樹木變得更加的茂密,讓我們的野生動物們,找到一個安全的家園,讓它們在裡面自由自在的生活,無憂無慮的覓食。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我會變成一棵梅花,不管風雪有多麼大,我都穩穩地站在那裡,吸收着大地的精華,為寒冷的冬天增加一絲暖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