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水,深深的懷念彷彿都化做美好的恍惚。

  我喜歡懷舊,如同垂暮的老人,僅僅為了尋找駐留在記憶里熟悉的味道。曾經的我一直固執的以為,過去總是要比現在美麗。但我不曾想過,我們的現在就是過去的從前,以後的回憶就是全部的我們。

  從默默無聲小心翼翼,到肆無忌憚的談笑風生,從一個默契的眼神,到一個互相熟知的細微動作……慢慢的,細碎回憶着我們的從前。短暫的光陰,但那些溫暖的,美好的,所有我們一起度過的,卻多的念想不到盡頭。

  照片上我們緋紅的臉,緊緊結住的眉間,表情像是要奔赴戰場慷慨就義的戰兵。那時的我們才剛剛相識,甚至連彼此的名字還記不真切,只能用“喂”來代替你。“喂,你叫什麼名字?”“喂,你累不累?”

  時光地流逝變得物是人非,而我卻不在她們中間,她們的面龐在腦海中也浮現得越來越模糊。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時間,不同的人。依然記得一起沉浸在幻想中的興奮模樣,依然記得不顧旁人的驚訝而一起放聲歌唱,依然記得一起參加比賽時,緊張得互相拍手掌……像一部電影,台下卻只有我一個觀眾。“原來的我,懷念從前,是因為太留戀,懵懂的歲月中只收藏的簡單的想念。”

  望向遠處,天空很美。這裡總有漂浮的雲和成群的大雁,還有飛機聲聲的轟鳴。有時聽着轟鳴聲慢慢淡出我的聽覺,我就會想起你們。想起遠足時候互相攙扶的雙手,想起輸掉比賽的時候,發紅的眼眶,還有你們的離開。

  青綠的苔蘚長滿了石板,拂曉的晨光在無聲沉沒中跳亮,像幻想中的極光。寂靜如一片浮萍,流動着轉出輕微的漣漪。“誰動了我的琴弦喚我到窗邊,流水浮舟……”哼着歌,那些如花笑顏,那些小小的諾言,都在穿越時光里迷失。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倔強的我們,驕傲的我們,依然堅持着當時的信念,在記憶中漸行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