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給我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給我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迫切地想畢業,想領略世界的精彩;

  現已如願,時光荏苒不回。

  轉眼人去樓空,留下往日的回憶,

  曾經渴望畢業的願望,只留下惆悵。

  學校給予我的回憶,永生銘記。

  ——題記

  匆匆。一群無知少年入校,青蔥校園。生活五彩斑斕。卻,匆匆流逝。

  一年級。剛剛才進入校園。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新鮮。教室中,我們正專心致志寫着歪歪扭扭的字,想迫切地學到新知識。

  二年級。我們融洽地生活着,互幫互助,總是樂此不疲。我們一同玩耍,看似稚拙的遊戲,卻總是笑語歡聲不斷。

  三年級。我們漸漸有了男女之分。分成了男生與女生兩大陣營,有人受對方欺負,我們總是擁護着他去與對方“決鬥”。

  四年級。我們心中也漸漸有了榮譽的理念,所以我們也會集全體之智,儘力奪取那至高榮耀代表的流動紅旗。

  五年級。我們遇到了一位實習老師。她是一個非常勤勞的好老師,她總是不倦地教我們一遍又一遍的知識,所以她總是最後離開教室和辦公室的人。

  六年級。我們的心已經成熟了,已經不再所謂的幼稚了,我們已經學會團結了向上了努力了,我們也奮鬥了堅持了。

  學校給我的回憶像一幀幀照片,總是圍繞在我的腦海。我會守住記憶的城牆的,待到拂袖歸來時,亦有一處擁懷。

您正在瀏覽: 學校給我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給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