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人都盼望長大,我不盼望,我討厭長大,我拒絕長大。但是每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時,在愉快的同時,不免有些傷感,因為在不知不覺中,我又長大了一歲。 

  我不想長大,因為長大之後,必須要面對許多問題。我不想面對現實,現實是殘忍的,我不想走進大人們的世界,不要勾心鬥角,我喜歡生活在童話與幻想中,即使這是不可能的。看着我一點一點正在長高的身體,我知道,我正在長大,這時成長的足跡。 

  看着床頭的一個個布絨玩具、芭比娃娃,它們天真純潔地對我笑,可惜我已經沒有時間去玩它們了。學習的壓力,競爭的殘酷,如同噩夢般壓在了我的身上,我覺得我會喘不過氣。許多朋友們喜歡明天,因為她們想長大,進入自己所想的那個世界。但是,我不喜歡明天,我喜歡的是昨天,慢慢品位着昨天所發生的一切。每當黎明來臨,我的心臟我的大腦會對我說:“你又長大了一天,離玩具們更遠了。” 

  在我看來,長大是一個巨大的、黑色的怪獸,它有魔法,會隱身,悄悄的,一點一點吮吸着你的快樂、你的天真,你的無憂無慮,包括你的童年。誰說長大是快樂的?長大分明就是痛苦的,你每痛一下,你就長大一點,所以人是在痛苦中長大的。我有時甚至幼稚地想,如果我不長大就好了! 

  我會做出許多莫名其妙的舉動來,這時,媽媽就會叉着腰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不能再這麼幼稚了。你小時候這樣是可愛,你現在這樣就是白痴!”面對媽媽這樣的語句,我無語。我認為,只要我覺得自己還小就行了,只要這樣就行了!不要管別人是怎麼想的。可是長大可真是一個怪獸,連我最信任的自己,都不得不開始懷疑,我長大了,我的一舉一動都要經過大腦思考而去做,不會再想什麼就做什麼了,因為我不像成為一個“白痴”。我只好投降! 

  童年越來越遠,現實越來越近,快樂越來越遠,煩惱越來越近,幸福越來越遠,傷心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