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也是一道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也是一道風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年的一天,我正走在放學的路上,天空灰濛濛的,想要哭似的——準備下雨啦!我便拿起我那漂亮的新雨傘!忽然一陣雷鳴閃電,雨嘩啦啦的下起來,我急急忙忙撐起新雨傘!就在那一刻,有一個火紅的東西從我眼前掠過,原來是一個穿着紅衣的小女孩,撐着一把火紅的雨傘!近看像一隻花蝴蝶在雨中飛翔,遠看像一把火。 

  就在我身旁,有一個穿着長袖襯衣的女孩,總覺得她和別人有點不同——她沒有雙臂,她那弱不禁風的樣子,像要被風吹走似的;臉色蒼白,毫無生氣。對比剛才那個小女孩,簡直是天壤之別! 

  一陣大風吹過,那個紅衣女孩摔倒了,雨傘也隨着掉落下!我正想去扶她,但已經有人搶先一步了,那個沒有雙臂的女孩沖了過去,想要把紅衣女孩扶起,但她似乎忘記自己沒有雙臂!她讓紅衣女孩扯着自己的衣袖,自己使勁把女孩拉起,她自己也好幾次差點摔倒,但她仍然堅持着。終於把紅衣女孩拉了起來,她像是做了什麼似的,高興得差點跳了起來。他們互相扶持着,紅衣女孩撐着傘,她背着紅衣女孩,一起往‘幸福’的方向走去了! 

  兩個人在雨中互相攙扶,同撐一把雨傘,那何嘗不是一道風景呢?

您正在瀏覽: 那也是一道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也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