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燈下的眷戀(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下的眷戀(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路燈下的眷戀(一) 標籤:眷戀作文 路燈作文 燈下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

寒夜,雪紛飛。 

 幽黃的路燈一閃一閃,最後的生命似乎即將耗盡,它帶給我的不是溫暖,不是光明,而是更多的寒冷,更多的思念…… 

 時光倒流,一年前…… 

 寒夜,雪紛飛。 

 “呼~好冷……”我站在路燈下,不停的跺着腳。已是深冬,寒冷刺人心骨。因為要考試了,所以我每天都要複習到很晚,還要在這寒冷的路邊等着末班車,真是悲哀……想到這裡,我不禁搖了搖頭。 

 “哈欠!”我打了一個噴嚏,真的是好冷啊…… 

 “很冷吧。”耳邊傳來了溫柔的聲音,“嗯?”我轉過頭,是張不算英俊但很清秀的臉,“你是……”“我是xx中學的學生,因為考試要複習到很晚,所以每天來這裡等末班車。”“我也是耶!不過我怎麼沒在學校里看見過你?”“我很少出來的,不過最近幾天我經常看見你在這裡等車,凍得臉紫紅紫紅的。”“呵呵……是啊,真的很冷啊!”我搓着手說到。“怎麼不帶手套?”“這個……是因為我覺得帶着手套寫起字來不方便,就沒帶。”“給你。”他脫下了他的手套,“這怎麼好意思?不用了不用了。”“你要是在不拿,裡面的熱氣就要溜走了。”他微笑着,他得微笑讓我不能抗拒,我帶上了,真的好溫暖。彷彿他的手緊緊抓着我的手一樣。 

  “你叫什麼名字啊?”“汪少風,你叫我少風就好。”“我叫林夢涵,你叫我小涵吧。”“嗯。”他笑着說。我也笑了。末班車來了,我靠在他的身上,輕輕熟睡了。 

  這一天,使我最溫暖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路燈下的眷戀(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下的眷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