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燈下的眷戀(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下的眷戀(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路燈下的眷戀(二) 標籤:眷戀作文 路燈作文 燈下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

我們就這樣成了好朋友,每天在路燈下一起等末班車,一起聊天。聊生活,聊理想。偶然間,我們聊到了彼此的感情生活,他忽然問我:“你有沒有男朋友?”“啊……我……我還沒有。”我猛然間有點臉紅。他看着我,笑了笑,又說:“其實現在有男朋友很正常。”我愣了。“其實我也有女朋友。”他又說。我吃驚的看着他,心裡劃過一絲痛楚。他的臉是那樣的平靜,那樣的帥氣。他也轉過了頭來,微笑 的看着我 。忽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日子還是那樣的平靜。 

  又是一個寒冷的夜晚,我在自習室里苦苦煎熬。忽然,一個同學跑了進來笑着說:“小涵!外面有個帥哥找你。”“帥哥?”我疑惑了,誰呀?我走出門去,是他,微笑着看着我,那微笑還是那樣的平常,但是我卻從裡面看出了異常。 

  “能陪我去喝杯咖啡嗎?”他還是那樣難以抗拒的微笑。我和他去了,一個很平常的咖啡廳,咖啡喝起來暖暖的。 

  “怎麼了?”我問他,“沒什麼。”他笑着,可我從那笑容中明顯看出來了他的淡然,他的憂傷。“到底怎麼了!你不會無緣無故不去自習請我來喝咖啡的!”我怒了。他看着我,沉默了一會,終於說道:“我女朋友把我甩了。”他看着窗外,表情冷峻極了。“為什麼?”“沒有理由。”“怎麼會??”“她就是這樣把我甩了!一個理由都不給我!!”他大喊着,怒氣沖沖。我愣了,從來沒有見過他這樣。他走了,自從認識他到現在,這是第一次沒有和他一起走。 

  第二天,我費盡心思知道了他的女朋友是誰,一個名叫劉雙雙的人。放學后,我在她經常走的那個小樹林里等着她。她來了,是個長頭髮的女孩子。 

  “你好!”我打着招呼。“你是……”“我是一個新轉來的學生,我第一次走這條路,想找個朋友,看到了你,不知道我們能不能作朋友?”我平靜的說著我早就編造好的謊言。“噢,當然可以。”她笑着,我們聊了起來,說到她的名字的時候,我裝作一副吃驚的樣子說到:“你就是汪少風的女朋友!”他先是吃驚的看了看我,接着低下了頭說道:“是的。”我看見她的眼裡閃過一絲黯然 。“聽說你們分手了?”我接着問,“嗯。”她還是低着頭。“為什麼?”我終於切入了正題。這時,她忽然抬起頭來看着我,“你認識少風,對吧?”我有些慌亂,但是馬上變得鎮定,“是的。”我說道,“我認識他。”我本以為她要發火,沒想到她卻又低下了頭,平靜的跟我說:“都是因為我爸爸。少風的家庭不算窮苦,可是在我爸爸眼裡他就是窮人,我爸爸不讓我和他交往 。”我剛想說些什麼,她卻起身走了,走了幾步,她忽然轉過頭來,堅定的看着我說道:“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不喜歡他了,他不適合我。”我看出了她眼神里的堅定,我知道那是真的。 

  “我不喜歡他了。”風又帶來了這句話,“天哪!”我輕輕昵喃着。

您正在瀏覽: 路燈下的眷戀(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下的眷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