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白開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白開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而整天在如山如水如詩如畫的親情中生活的我,卻一直沒有發現過什麼。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太過平靜,太過無味。不象雪碧那樣刺激,不象果汁那樣溫柔,不象咖啡那樣苦中生樂,也不象高樂高那樣令人回味無窮。只像一杯白開水,平淡無味。 

  上初中了,我必須要離開那個平淡無味的家了。昨天走時還想着離開了平淡無味的家後會有新的心情,今天看着如山如水的父母把我送上車后,才感到,自己的心是多麼的空,自己又是多麼的無助,彷彿自己是一個沒有人要的小孩,任人欺負而束手無策。 

  坐公車從家到校不過二十分鐘,只是學校不讓學生整天請假回家。每晚,晚自習下課後,回到住處,只想見到爸爸媽媽會忽然來到這裡。 

  我忽然又想品味白開水。 

  我忽然想到了他們的笑,是那麼燦爛。我又想到了我生病時,他們着急的神色,彷彿生病的不是我,而是他們。當我考試前進時,他們那滿足的快樂和驕傲的神色,雖然我在班中只是個中等生,可我考到了中上等,他們就認為我是最棒的,對我也是有求必應。我需要他們的幫助時,他們給我那無私的愛,重新鼓舞我的鬥志,讓我永遠像清晨的太陽,朝氣勃勃,鬥志無限。 

  親情就像一杯白開水,雖然無味,但,是一個人必不可少的。人可以一年不喝雪碧、果汁、咖啡、高樂高,可如果一個月不喝水,那,人是受不了的。在你口渴時,第一想到的是希望有一杯白開水放在你的面前,而不是雪碧、果汁等…… 

  人生需要品味白開水,同樣親情也需要品味。請大家記住:失去后才珍惜,還有什麼意義。人生可以充滿驚奇與刺激,但白開水才是基礎.

您正在瀏覽: 品味白開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