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珠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起 

  每天黃昏,她都站在家門口等他回來,風雨無阻,只為聽他說一聲:我回來了。但是,他不知道,這是因為她愛他。他已習以為常。 

  他已經習慣了成為族人的守護者,他有世上無雙的弓箭,他為族人驅除猛獸,為族人射殺妖魔。他的榮耀是族人的榮耀。他喜歡受到族人的景仰。而她是屬於他的榮耀。她默默地做着他的背景。及至天上出現了十個太陽,殘酷地烘考着大地,族人在倍受煎熬。 

  他背起他的弓箭對她說:我要去射殺太陽,七七四十九天後,如果我還沒有回來,你就不用等我了。那天黃昏,他沒有回來。等不到那句“我回來了”,她有點不安。她等足了七七四十九天,他沒有回來。她撕心裂肺地哭了,當手中握着的匕首刺進那片柔軟中時,他趕回來了,看到她緩緩地倒下,臉上掛着未乾的淚痕。 

  她曾經為他哭過很多次,這是他唯一見到的,卻是最後一次。直到這刻,他才明白,她是如此地愛他。他摟着她,在心裡說:你的眼淚,我欠你。 

  這一世,他是后羿,她叫嫦娥。

您正在瀏覽: 珍珠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