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珠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一段時間,我總是精神恍惚,成績也逐漸下滑,數學老師也曾說過我成績下降的事,責罵過我.可這有什麼用呢?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我曾經哭過,是為一個人,一個白髮蒼蒼,受人尊敬.對工作勤勤懇懇的一位老人.我曾經為他流淚過,為他自豪過,也為他悲傷過,更為他羨慕過.現在,我時常想起他,每當想到他,我都會流下那珍珠般的淚.以前,我從沒有過這樣的悲傷,自從他去世后,我心神不寧.六神無主,我只想成他是去重慶了,但我不能剋制這種失去親人的悲傷.或許,在我看來,不是失去親人,而是失去一位疼愛我的外公.他那雪亮的眼神里充滿着期待,把我的心感動了.如今,我沒有太多的笑,有的只是那珍珠般的淚。外公,你為何這樣狠心?把我和媽媽.舅舅.外婆.洋洋都扔下了,留下我們為你默默流淚,我們需要您啊!您這時應在家裡享受天倫之樂,卻被那無情的病魔奪走了生命.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念您,您那和藹可親的臉龐彷彿又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您慈祥的目光滋潤着我們的心聲,我會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學習,報答您對我的期待! 珍珠般的淚,珍珠般的淚……

您正在瀏覽: 珍珠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