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速王國曆險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速王國曆險記(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點啊,我等得花兒都要謝了”我不停的按着,可那人出牌的速度也太銷魂了,還叫旋風小子,吹牛不帶草稿紙的傢伙。不玩了,你個老烏龜。要是快一點就好了。

  烈日當空,伸手一摸在旁的小汽車已被烤熟,都可以下鍋了。此次回家路途遙遠,太陽的紫外線線不計其數,一不小心就變成人肉大餅了。要是我的速度像劉翔一樣快就好了,我穿梭在樹蔭下,總算是熬過來了。剛到家就要做作業,怎一個苦字了得!我拿出被我咬成16級殘廢的水筆,奮筆疾書,作業是不是很難,但是未免也太多了一點吧!我在題海中奮鬥着,時間老人邁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了。完了,我最愛看的動畫片,今天可是大結局呀!我的速度這麼就那麼慢呢?不如偷看一下,我的手開始蠢蠢欲動了,媽媽來的話大不了我馬上關掉。我迅速打開電視機,哈哈!這個計劃堪稱完美,我真是太天才了。雖然表面上是這樣想的,但心中仍然忐忑不安,似乎自己是一個正在逃跑的小偷。

  正看到精彩對決時,那熟悉又略帶殺氣的腳步聲響起了,不好,是媽媽!腳步聲越來越近,快!我一個就地十八滾,滾到了電視機前,說那時快,這是遲。正當我的一陽指觸到電視機開關的前0.001秒,媽媽進來了。我在媽媽的口水機關槍的洗禮下,心想:要是快一點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快速王國曆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速王國曆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