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爸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老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水,父愛似天,水天相接景色才更美;母愛如歌,父愛似詩,詩配着歌朗誦起來才更加悅耳動聽。母愛與父愛是不可分割的,缺少了哪一樣都不會覺得幸福,都不是一個完整的家。也正是因為這樣,在我的內心世界里,爸爸媽媽也就成了我的一切,成了我永遠的依靠。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過去15春秋了,不知不覺中,爸爸媽媽都發生了變化,不知何時,那歲月的痕迹已經悄無聲息的在爸爸媽媽的身上留下印記,這時我才發現爸爸媽媽已經為我逝去了大半個年華。他們已經養育我十五年了,這十五年裡,他們為我付出的真的是太多了,可不懂事的我卻事事還要他們操心,我本可以把最優秀的成績獻給他們做禮物,但由於自己的粗心,讓他們失望了一次又一次,作為女兒我真的很是愧疚。今日,就讓我好好的贊贊我那可敬又可愛的父母吧!

  媽媽,您給予我的愛是溫柔的,也是大度的。您愛我,您為了讓我改掉愛玩的毛病,想盡了辦法,最後您成功了,您為此開心了好幾天,但我也有讓您們傷心的時候。記得有一次,您見我在欺負弟弟,批評了我,我為此與您發生了爭執,您被我氣哭了,我知道后很是後悔,但好強的我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並沒有向您道歉,而是繼續與您對抗,後來,您原諒了我。媽媽,女兒在這裡,向您說聲對不起了。

  爸爸,您給予我的愛是嚴厲的,也是鼓勵的。您給女兒以安全的感覺,但有時,女兒我也會害怕起您--我的安全港灣。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砸了,我害怕極了,我怕見到您那嚴峻的臉,母親那失望的眼神,但最後我還是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成績告訴了您,您看了看分數並沒有說什麼,我本以為這是暴風雨前的安靜,但後來,我發現自己錯了,您並沒有責備我,而是說了一些鼓勵的話。爸爸,女兒在這裡向您保證,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把我最好的成績拿出來,獻給您們。

  爸爸媽媽,女兒沒有什麼優美的詞語來讚美您們,但女兒有一顆真摯的心。女兒在這裡發自內心的道一聲: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女兒相信,在您們的精心呵護下,我一定會茁壯成長的!

您正在瀏覽: 老爸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