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展翅高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翅高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飛,我不知在痛苦中熬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春夏秋冬。在痛苦中,我堅持着;在堅持中,我汲取着;在汲取中,我奮鬥着。我汲取了春的生機和活力,汲取了夏的熱情和奔放,汲取了秋的成熟與穩重,汲取了冬的莊嚴和聖潔。“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終於能飛了,也終於飛起來了……

  我終於飛起來了,不是在飛機裡面,也不是在大雕背上,而是通過自生的力量飛起來了,翱翔於天際。鳥兒們惶恐地看着我,大雕們激動地看着我,人們驕傲地看着我。我是那麼的自豪,覺得此時此刻自己是個巨人,立於天地之間,無所謂天,無所謂地,天地彷彿為了陪襯我而存在,萬物似乎為了裝飾我而生存。我是如此的快樂、愉悅。

  我終於飛起來了,我飛過了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也掠過了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更跨越了“死亡大峽谷”——東非大裂谷。我游遍了世界各地,甚而漫遊在宇宙空間。八大行星我去考察過,月球留下了我的足跡,其它星系我也游過,還與外星人握手、交談,繼而我成為了連接地球與外星的和平友好使者。

  我終於飛起來了,擺脫了人類上百年的奴隸制度的沉重枷鎖,逃脫了各路“武林高手”的世俗紛爭,逃離了各國“諸侯”的明爭暗鬥,飛上了聖潔的天空。我自由了,沒有了沉重枷鎖,沒有了世俗紛爭,沒有明爭暗鬥,只留下一片聖潔的天空,那樣舒愉,那樣美好。安謐與寧靜,聖潔與輕柔構成了這樣一幅完美的圖畫。置身於畫中,我忘記了痛苦,忘記了喧嘩,忘記了紛爭。只記得我是一個能飛的人,置身於美好的畫中。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而一切又都是那麼的虛假,或真或假,或虛或實,枷鎖仍未擺脫,紛爭仍未結束,一切都那樣真實的存在,而我也真實的生活在現實中,只是普普通通的,我才感覺這只是一場空夢,沒有結果的夢,夢境是那麼美好,我真希望能一直呆在夢中。可是我不能,我要奮鬥,要堅持,要成長,要用自己的努力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展翅高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翅高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