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展翅高飛——toyiyi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翅高飛——toyiyi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展翅高飛——toyiyi 標籤:展翅飛翔作文 高飛作文 風箏高飛作文

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 

  再有三天,就是你的生日啦,原諒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就寫了這篇文。 

  生日快樂。 

  我一直在想,你是什麼樣子的呢?你也喜歡用寂寞的讓人心疼的姿勢仰望天空么,我想,你也希望,你這麼做的時候,有人輕聲跟你說:“不要這樣,我會心疼。” 

  我一直以為,你比我小,小很多,我的義務就是照顧你,保護你。而且這種保護,我也經常做到力不從心。 

  我沒有讓你更好,卻讓你學會了在陽光下受傷,每次發紙條,問我一些問題,我總是笑着安慰你,可能上帝過早認識你,所以你懂得,總比別人多。11歲,棒棒糖應該還含在嘴裡,等待它的融化,等待你的甜蜜時光。 

  你離青春這片是非地,本來應該,很遠,很遠。你的稚氣,應該還有殘留,在陽光下玩弄着淡淡的清香;你的童真,還沒有隨着放飛的紙飛機一起放飛你帶着純真無邪的笑接近華麗飄渺的青春,你很想嘗試聞一下它的味道,濃濃的香氣中,還隱藏着腐爛的瓜果味道,你天真的想法中,卻顯現出想與其腐爛的念頭,於是你越陷越深,就像海洛因一樣無法自拔。 

  你愛上了讓心去漂泊,去放縱,你愛上了隨波逐流的墮落滋味。 

  你的開心永遠很短暫,就像那句話說的,上一秒在天堂,下一秒在地獄。如此大的落差,你怎麼會承受的了? 

  我的保護,有時候,你是厭煩的,就像你看到我和玉,你失望了。其實你為什麼對玉厭煩,我很清楚,只是我不會說,這層窗戶紙被活生生捅破的感覺,誰都不好受。 

  你想登高望遠么?不必受傷了,我是你的翅膀。 

  你笑啊,我最喜歡看每個人笑,微微的味道在空氣中瀰漫開來,然後,蒸發,蒸發。 

  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你是誰? 

  累不累,睡不睡,我們相依偎。 

  不要這樣,我會心疼。 

  我不知道,你心裡會不會在盼望我給你一篇文,在你生日的時候,送上既溫暖,同時又很老土的祝福。不過,我一直在盤算,你會不會喜歡,我能做得,只有這些。 

  希望某年某月,我微笑着看向你來的方向,我會感應到,你不摻雜質的純潔微笑在遠方告訴我,你很幸福。 

  那樣,天應該是湛藍湛藍的,你的微笑,潔白潔白的。 

  …·· 

  1995年,你想起了上輩子的約定,無所顧忌地降落在與我同一片天空下,從此開始了人生的跋涉。 

  一切,才剛剛拉開序幕。 

  終。

您正在瀏覽: 展翅高飛——toyiyi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翅高飛——toyiy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