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好的朋友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好的,壞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許許多多數不勝數,但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那個陪我度過了初一那段寂寞時光的好朋友——王琮涵。

  我們是在初一認識的。一開始,我們並不熟。她當時的脾氣還很暴躁,而我的脾氣則相對溫和些,我第一個認識的是馬宇飛,而馬宇飛剛正好認識她。她們的關係很好,馬宇飛整天“瘋狗瘋狗”的叫她,正好當時我們在一個組裡,我有時也會叫她“小瘋狗”,於是,我們便這樣認識了。

  我發誓,那一段時光是我最幸福快樂的時光,我們倆的感情與日俱增,她有了好玩的笑話總是第一個講給我,我有了好吃的也會請她第一個品嘗,就這樣,我們倆瘋玩了半個學期,期中考試我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於是我們互相約定,準備比拼一下期末考試的成績。果然,有了動力就是不一樣,我比期中進步了十幾名,而她則沒有考好,我問她怎麼回事,她說她要走了,離開濟寧,回到北京。所以心思沒有好好的放在學習上,才沒有考好。我安慰她說:“沒關係,現在網絡這麼發達,我們可以網上聊啊,不要擔心了。”她點了點頭,說:“我們要一起好好的。”我說:“會的,都會好好的。”

  於是,下一次期中考試,我們倆的成績都有些進步,我開心地去找她,她又一次告訴我,她要走了。我問她什麼時候,她說就是明天,我說這麼早嗎?她說是,爸爸媽媽要回北京工作去了。我不說話,她也不說話,許久,她慢慢地對我說:“陪我下去走走吧。”我點了點頭。我們從五樓走到一樓,誰都沒有說話,我問:“一定要走嗎?”她說:“是,必須走了。”於是,我們再次沉默,後來她就走了。陸續的我又有了許多新朋友:李欣祺、石凌宇、王文露、劉雨彤等,卻再也不像對她似的敞開心扉;我跟她們一起說笑,卻再也不像表面上的開心;她們認為我沒有煩惱,因為我從不在她們面前展現我的悲傷。只有你啊,王琮涵,只有你才最了解我,知道我開不開心,明白我過的好不好。

  啊!天好藍,就像初一的那年一樣藍。

  初二:741852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