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人說,初中生活是美好的,因為我們將從兒童轉入青少年了。也許有人說,初中生活是辛苦的,因為我們將從小學的五門科目轉入七門科目。但是初中生活到底是美好的還是辛苦的呢?

  我覺的初中生活既是美好的也是辛苦的。因為在初中生活中,我既感到美好的也是辛苦的。但是這些又在哪了感覺得到?

  美好在於

  還記得開學的那幾天,我在班上一個人也不認識,感覺孤零零的。但是在這時,有一位同學走了過來,對我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我吞吞吐吐的說出了我的名字。她看我不好意思的樣子,“哈哈,你不用不好意思。嗯,我們交個朋友吧!”她笑嘻嘻的說。“交朋友?”我剛到很高興。但嘴上說不出“好啊。”她把手放到我的肩上,說;“去玩嗎?”我鼓起勇氣,“好啊,我們交朋友。去玩吧!”從此以後,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初中生活美好,在於可以交更多的朋友!

  辛苦在於

  在前幾天,我們元旦放五天假,作業十分多。在我們學校抄家庭作業時,我後面那個人好像對老師布置的作業這麼多,不滿意似的,大聲喊道;“不止這麼多作業幹什麼。”我這是與他想的相同。晚上,我快速的寫作業。一邊寫,我就一邊嘆氣,十分不想寫作業。但是不寫也不行,我繼續地寫着。那一夜我就熬了過來。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寫作業,但是聽了老師苦口婆心的講話,我終於明白了學習一定是會很辛苦,但是在學時的這段時間,我們一定要堅持。還有不久就要考試了,現在只要我們自覺複習,認真學習,只要這樣做,學習成績一定能迅速提高。

  “學習就像爬山,爬山必有難,難中必有苦,苦中必有甜。”讀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痛苦與歡樂,都應由每個人經過自己慎重的考慮獲得答案,就此,也不是為讀書的樂趣。同學們,加油吧!為我們夢想的那座高山,加油。為父母對我們的關愛,加油!

  初一:舒彩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