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旋旋之校園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旋之校園公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紫夢冰旋——(水之柔和) 

  紫夢玉旋——(星之曲) 

  紫夢雪旋——(九公主鈴兒) 

  李佩瑤——(空) 

  慕容冰舞——(花之曲) 

  姓名:貝蒂雅戴 

  官職:學習委員 

  最喜歡的顏色:橙色、黑色、白色 

  最喜歡的花:粉百合 

  模樣:棕色卷頭髮,明亮的眼睛。(混血兒) 

  髮飾:銀色水鑽髮夾  

  ——(凌夢音莉)註:想報名的就報吧!現在開放嘍。很快,她們就到達冰舞的家裡了。剛剛進門,就有人迎上來了。冰舞忙忙解釋:“這是雅戴,她是混血兒。”冰旋、玉旋、雪旋仔仔細細地把雅戴觀察了一番。雅戴有着棕色的卷頭髮,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 

  她們互相打完招呼后,就跟着冰舞進了一個房間。冰舞像雅戴使了個眼色,雅戴就會意地把冰旋、玉旋、雪旋帶到了一個潔白的水晶球面前。“好漂亮的水晶球啊。”冰旋叫了起來。“嗯,你們可以把你們的左手伸到這水晶球上面嗎?”雅戴微笑着問。冰旋、玉旋、雪旋答應了。當她們把自己的左手都伸到水晶球上面時,水晶球立刻發出強烈的光芒。冰舞和雅戴高興地看了看對方。冰旋、玉旋、雪旋都驚呆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冰舞和雅戴又互相看了看,又搖了搖頭。最終還是雅戴走上去:“其實你們就是旋王國的三位公主啊。”冰旋、玉旋、雪旋呆了:“我們是?”冰舞點了點頭:“那時鄰國的瑤瑤公主受一位巫師指點,把旋之國給冰封住了。國王忙把你們託付給我們,讓我們逃到地球。瑤瑤發現了,就追來了。路上,我們為了不讓你們到達地球后不再痛苦,便把你們的記憶給冰封住了。後來,瑤瑤也隨我們來到了地球。她,就是李佩瑤!” 

您正在瀏覽: 旋旋之校園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旋之校園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