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悠悠球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悠悠球的啟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在街上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拿着悠悠球甩來甩去,看見那在空中旋轉併發出絢麗色彩,使我生了愛慕之心。我決定,我一定要學悠悠球。

  我好不容易才哀求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悠悠球,它非常漂亮,兩邊都是不同顏色的,一邊是深藍色的,另一邊食淺藍色的,而且邊是純金屬造成的呢!

  首先我要回憶一下那天在街上看見的那些小朋友食怎樣發球的。然後,再試一下最簡單的招式,“睡眠。”“睡眠”這個動作只需要把手一甩,然後定下來就可以了。我前幾次發球還比較順利,可是後來幾次都不知怎麼的,一發球,球就馬上彈回來。我跑去問哥哥這到底是為什麼,哥哥說:“可能是因為這繩打結了,所以才會這樣。”我說:“哦,原來是這樣啊!”重新再來一次,這次我把繩子彈回來了。我再學第二招,“玩具風車。”這招可比上一招要難多了,這招是要把球拿起來,不停地拽動。我一發球,球就順着繩子滑下去,不停轉動着,我用套着球繩的中指用陰力輕輕往上一撓,“啪”的一聲,球又順着繩子彈回我的手心。我再次發球,用大拇指和食指把球繩捏着並提起的時候,手不停地抖動着,害怕球打到我的臉上,所以不敢拽動。後來,我鼓起了勇氣,拿起球在空中拽動着,真的像一個風車,這時,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笑着對我說:“好樣的!孩子,繼續加油,媽媽支持你!”過了一段時間,我已經學到了很多招式了,有一些還是我自創的呢!

  玩悠悠球最大的樂趣就是能鍛煉手的靈活性,還必須要動動腦筋該怎樣搭線,該怎樣才能使球在上線時保持平衡。在搭線和上線的時候動作一定要快,這時悠悠球的基本功。

  在玩悠悠球的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玩悠悠球必須要有恆心,不要在練一個難一點的招式的時候就泄氣。正所謂: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新疆博爾塔拉蒙古博樂市市一小六年級:竇家奇

您正在瀏覽: 學悠悠球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悠悠球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