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下的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天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是萬物生長的必備因素之一,沒有陽關照射下的大地將是什麼樣子。光禿禿的一片?荒無人煙?邪惡佔據人們的內心?都有可能! 

  父母就像陽光,沒有他們,我們不就像沒有陽光照射的大地嗎?往往我們總是討厭這一束束陽光照耀着我們,也許是我們不知道他們的良苦用心, 

  在我的身上也曾發生過這樣的事情,現在想想我還萬分的後悔,為當時的從動而懺悔。那是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我在路上慢慢的向家走去。知現在已經很晚了,但是因為上學的疲憊,使得我沒有力氣在跑這回家。當我回家時看到爸爸媽媽已經做好了香噴噴的飯菜等我回來。我內心頓時湧出淚水,淹沒了我的疲憊不堪,淹沒了我的煩惱。讓我頓時一身輕鬆,但爸爸媽媽卻上前來說我,我感到自己大受委屈,不由得向他們定了嘴。在不和的氣氛下吃了飯,我忙擺脫這個讓人渾身不自在的氣氛,回屋做我的作業, 

  在我做完作業正要出去時,我微微聽到了抽泣聲,隱隱約約的聽到了媽媽在說:“我們的一片好心,卻得到了這樣的答覆!” 

  我頓時熱淚盈眶,心如刀絞。我緩緩的走出去,看到媽媽的手迅速的從眼角滑過,抹去了那悲傷的淚水。我急忙上去道歉,但是惹了別人,就像釘在牆上的釘子,即使拔出來也會留下痕迹,永遠也無法彌補。 

  現在,我在陽光的照耀下,正在快快樂樂的生長。我也找到了陽光的溫暖,是那麼的溫馨。 

  陽光可以溫暖一切,我們在陽光充足的大地上健康的成長,他們給了我們這麼多,難道我們就不能忍受他們的一點點嚴厲的關懷嗎?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