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下的旅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旅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是陽光下的一場旅途,希望在起點,收穫在終點。

  人生是一種經歷,痛苦,歡樂,失落,自信,平凡,輝煌……只有經歷了才有感悟,才活得更豐富,更充實。人生難免會遭遇到磨難坎坷,如果我們心中充滿了陽光,那麼人生中流汗淌淚的日子也會燦爛開花。

  人生就像是一次旅行,開始了,只有走下去,我們才能抵達終點。懂得享受的人,會在旅途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道風景,那將是輝煌,燦爛的,富有意義的。

  在人生茫茫大海中的帆船上,我們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指南針——夢想。這個指南針指引着我們的道路,即使遇到阻礙,也能夠乘風破浪。因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人生是天空,我們就是飛鳥,只要擁有夢想,誰都可以搏擊長空,儘管人生的天空有晴也有雨。

  支撐生命的是血液,但人生的支柱是永恆的信念,希望是人前進的動力,永不放棄是成功的核心。夢想對於我們來說並不是可望而不可及。只有心中有夢想與永恆的信念,成功也將會向我們走來……

  廉江市第一中學初二:鍾曉瑩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旅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