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望着窗外稀稀疏疏的雨,覺得十分無聊,便打了一個盹兒,睡著了。夢見自己成了一位天使。 

  我拍着翅膀來到醫院,看到呻吟的病人被巨大的病魔折磨着,有幼小的嬰兒、有如花的少女、年邁的老人……我覺得十分痛心,便一揮魔棒,把病魔送到了地獄,嬰兒綻開她甜美的笑臉,少女恢復了青春的活力,老人露出慈祥的微笑…… 

  我繼續飛着,來到了一個貧窮落後的地方。那裡土地貧瘠,不長莊稼,吃水要到十幾公里以外挑,孩子們衣衫襤褸、面黃肌瘦,沒有可愛的校園,沒有一本本可以閱讀的書籍,只能看一些畫冊。我把魔棒一揮,只見,田地里長出了茂盛的莊稼,甘甜的泉水從地下湧出來,孩子們得到一本本嶄新的書籍,得到一件件美麗的衣服……一座漂亮的學校拔地而起,村民們高興的合不攏嘴,孩子們高興地又唱又跳,我也高興得笑了起來。 

  一睜眼看見自己在家裡,拿着一本故事書傻傻地做夢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