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它是什麼?是人類美好的憧憬;夢,它是什麼?是人類美好的嚮往;夢,它是什麼?是一種神奇的東西,說也說不出到底是什麼滋味,只覺得,甜甜的、美美的。

  電視上有這樣幾則公益廣告,個個都觸動心弦:彭文才,一個普通的環衛工,不顧自身安危,攀爬到海拔3200米的峨眉山捨身崖12年,他每年清理垃圾1000多公斤,只為每一名遊客有一個好心情。他用生命攀登人生,傳遞幸福,傳遞愛。

  一名22歲的警察,他的夢想是:希望每個路口都通暢、平安;一名52歲的環衛工,她的夢想:是希望大家都能在乾乾淨淨的環境里生活;一位27歲的女教師,她的夢想:是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成為國家的棟樑;一名十六歲的高三學生,她的夢想是: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一個44歲的客運司機,他的夢想是:把每一位乘客安安全全的送到目的地;一位24歲的女護士,她的夢想是:希望每一個病人都能夠早日康復;一個58歲的農民伯伯,他的夢想:是每年風調雨順,莊稼有個好收成。

  正如人們所說“你的夢,我的夢,他的夢,匯成民族夢·中國夢”。我的中國夢是什麼呢?我希望長大后做一個有出息的人,為祖國爭光,讓祖國更強大。變成沒有鴉片戰爭,沒有南京大屠殺,沒有任何硝煙的幸福中國。誰都有擁有夢的權力,誰都有實現夢的權利,就讓我們一起憧憬那美好的未來,實現自己的中國夢!

  六年級:馬曉涵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