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即將離開我的母校,六年的小學生活還歷歷在目,六個春夏秋冬,在彈指間中被剛出的太陽蒸融了,被微風吹散了。但是那令人難忘的“六年最後一次拔河比賽”卻在我心中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因為那一次我才真正體會到“團結”這一詞的真正含義。 

  一年級,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父母,走進這陌生的校園,帶上鮮紅的紅領巾,拿起嶄新的課本,上起了小學中的第一課;二年級,我們開始學習博大精深的漢字,體會一個個字的含義;三年級,我們變得獨立了,不需要大哥哥大姐姐的幫助,可以自己做些事了;四年級,我們已學會查資料、查字典了,不用依靠拼音便能翻閱書籍;五年級,我們成為了大哥哥大姐姐,每天都要幫助低年級的同學抬早餐、送早餐了;六年級,我們即將畢業,滿懷着對中學的憧憬與對小學的不舍,如同一顆棋子不知下哪兒好——舉棋不定,只能珍惜與同學相處的每一天…… 

  這六年,母校就是我的“家”,而同學是我的“兄弟姐妹”,老師則是我的“父母”。在這個特殊的“家”中,當我遇到困難時幫助了我解決問題;當我憂愁的時候與我一同分擔,並安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