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如今,我們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感概萬千。 

  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年了,在這個上千多個日子裡。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個種子,在“園丁”——老師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壯成長,長成一棵蒼天大樹,將來回報祖國,回報母校,回報老師。聽着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叮囑,聽着老師一遍又一遍的教誨,靠着同學們的互想幫助,互相鼓勵,我們同學都一起日漸成長。似乎在班級里還回蕩着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彷彿繚繞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裡還有我們嬉戲的身影,在每一個角落裡,我們曾留下過難忘的回憶。往事還厲厲在目,記憶猶心。 

  在母校老師的教誨下,我得到了許多。我得到了許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師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識,使我成為了一個有知識懂禮貌的好學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後做人處事的指南針。但現在我在母校的時間已不多了,猛然回首,回顧往事,彷彿督促我的老師,鼓勵我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們輕唱的驪歌聲中失去了,不知何時我們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成為弟弟妹妹的榜樣。 

  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縈繞在耳邊,把握最後留在母校的一年時間,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老師,看看鼓勵我的同學,珍惜最後筆硯相親的日子。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光陰一去不復返,我會永遠記住老師的教勉,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記住,明日三保以我為榮。啊!美麗的校園,你帶給我多少歡樂,多少啟迪,我一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