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的日子如青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眼看着六年小學生活一晃而過,我不禁潸然淚下……眼前浮現着當年入學時的場景,心想着就要離開母校,跟她說再見了。而這難忘的六年小學生活,已經揮之不去,永遠烙在我童年的記憶當中了。

  忘不了我剛入學時的場景,那時到處一片陌生,我膽子十分小恐懼不已。我見到了我的班主任——蘇老師。在模糊的記憶中,她笑着,撫摸着我的頭,說我很聰明,是她鼓勵和笑容感染了我,才讓我在校園裡有了自信,面向陽光,不再懼怕。

  忘不了蘇老師的作文課,它如一把神奇的鑰匙打開了,我常年封閉的作文之門,讓我的作文從倒數變名列前茅;忘不了王老師的耐心,讓數學不再枯燥無味,讓數字變成了一個個趣味無窮的符號……

  忘不了那個別開生面激情四射的運動會,正在進行的是我們六年級男子接力賽,眼看着我的好哥們小徐拿着接力棒,撒腿就跑,他分秒必爭,一路斬兵截將,不給對手留任何機會,奮力沖向終點,結果他卻在離終點一步之遙的地方摔倒在地,起不來了,眼看着一個個隊員都衝過終點,可他一點辦法也沒有,只是趴在地上,流露出遺憾的目光。

  一點點的失誤,讓這個第一名離我們遠去。但是我們並沒有嘲笑他。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是一個集體,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也忘不了,我離開母校轉到新小學時,處處想着我,對我溫柔,體貼,還有關心我的孫老師,為了培養我,她不辭辛苦地將我收在她們班;也忘不了新同學——老潘,小王等人對我的幫助與鼓勵。

  忘不了,忘不了,永遠忘不了……小學生活如珍珠一般流光異彩,讓我無限留念。又如河裡的水,順流而下,一去不復返……光陰啊,半年之後,能讓我再見母校一面嗎?

  六年級:劉天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