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永遠忘不了我的母校,因為那裡,有我6年的時光,可是今天,就要和這位“母親”說聲再見,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同學、老師,這是一個大家庭。

  時間啊!你跑到哪去了,跑到了飯碗里?歡笑里?痛苦裡?對!時間就是這麼過去的,還記着小時候第一天上學時,眼淚掉下來了,那時是害怕,不想上學,可是現在呢,眼淚也是掉下來了,這次是因為捨不得

  慢慢的,我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了一下大姑娘,從一張白紙變成了一本字典,從一顆小樹苗變成了一顆大樹,從……變成……

  老師,您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老師,您想一個園丁,每天給我們澆水、施肥,讓我們變成了一顆挺拔的、不怕風雨雷電的大樹,是您給了我們知識的海洋,謝謝您!

  老師們,同學們,再見了,我永遠忘不了你們,再見了,我愛的母校。

  六年級:姣?v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