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真捨不得啊!捨不得伴我六年的同學,捨不得教我六年的老師,捨不得這美麗的校園,捨不得這裡的一草一木……小學生活的開心與歡樂,就像夏天夜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就像那金黃沙灘上那美麗的貝殼,拾也拾不完。現在,我就拾起沙灘上最美的貝殼,串成風鈴,演奏給大家聽。 

  記得那是去年校運會,是我小學生活的最後一次校運會,那些精彩的瞬間,現在我還歷歷在目,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校運會當天下午,舉行了拔河比賽,這場比賽是六年級組第一個上場。終於輪到我們班的男同學了。我們班對戰的是六年級(4)班的男同學們,看着他們血氣方剛的樣子,真害怕我們會輸啊!看着我們班的男同學,也表現出一副氣宇軒昂的樣子,各個信心滿滿的站在比賽場地上,我們班的女同學們在旁邊大聲地喊:“六(1)加油!六(1)必勝!”比賽終於開始了,裁判員一聲令下,哨聲響徹長空,同學們立刻拿起場中央那條又粗又長的大繩子。做好準備動作,他們一個個像威武的戰士準備衝上戰場;像一隻只螃蟹一樣用“鉗子”緊緊地“鉗”住繩子;像一個個勇敢的守衛軍正在守衛自己的邊疆…… 

  “嘟_____”哨聲再次響起,同學們開始向後拉,“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旁邊的拉拉隊也努力的為隊員加油。兩隊隊員們都用盡了全力去比賽,想為班級增光。雙方堅持了很久,繩子中央的紅繩始終沒有偏向哪一方,可是,都打的汗珠已從隊員的小腦袋上冒出來。我們班的同學趁着對手筋疲力盡的時候,用力一拉,腳步頻繁地向後退……耶!_____我們贏了!全場立刻沸騰起來,歡呼起來,歡呼聲一直留在校園內迴響着…… 

  這次校運會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校運會,多麼美好的回憶,我永遠銘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