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歲月輪迴,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就要走過了小學六年的生涯。六年來,同學們的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次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

  回想六年前,天真稚嫩的我們拉着父母親的手邁入人生一個新的階段。像初生竹筍一樣即將接受老師的滋潤,努力生長。我的第一位語文老師是潘老師,潘老師經驗豐厚,其他老師有什麼不確定的題目首先要和她一起探討。潘老師對我們很有耐心,每個拼音她都手把手教過去直到教會為止。她努力讓我們學得更輕鬆,更快樂,我也努力讓潘老師不要操心。第一次考試我竟得了100分,我很高興,一年級100分很正常,潘老師還是表揚了我一番,還給了我10張獎勵卡,希望我繼續努力。第二次考試我又考了100分,連續兩次的滿分令我有些飄飄然,潘老師提醒我切忌驕傲,但我第三次考試還是考砸了,失落萬分的我非但沒有得到老師的安慰,竟被老師鄭重其事地批評了一頓,我刻骨銘心地記着,切忌浮躁!三年後,我們親愛的潘老師沒有道別就離開了我們,她因為丈夫出重大車禍而需要照顧,潘老師再也沒有回來教我們班。我們班,是她教學生涯中教過的最後一個班。我像風箏,是潘老師把我引入學習的正軌。但最後,她又扯斷了我們之間的線,令我們漫無目的的四處飛散。直到遇見另一位語文老師。接下去的三年裡,遇到新老師的三年裡,經歷了更多的事。被批評過,被表揚過,被委屈過,也被欣賞過。但不知道為什麼,記憶中表揚幾乎忘記,批評卻記憶猶新。也許批評更能鞭策我們努力拚搏吧。成長之花需要表揚和批評的共同作用下,才能綻放!

  六年的時光稍縱即逝,我們即將離開已經有六年情感的同學、老師和母校,人生的第一次分別,我們將踏上新的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