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育節觀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觀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節是什麼呢?這個我以前也不知道,但進入初一后的體育節里我知道了體育節的含義。 

  11月19日我們學校開了體育節,首先是開幕式,我們班是第一個出場的班級,先是國旗隊,然後彩旗隊,接下來就是我們了,我們含着飽滿的精神,一步踏着一步,手也跟着腳一起甩動,我們走過主席台下喊着“終極一班,誰於爭鋒。橫掃戰場,為我爭雄。”的口號。站在操場上,我覺得我們的口號喊得一點也不響,別班的口號喊得好響。全校班級都走過了,現在初中和小學有所不同了,小學叫運動會,到了初中就叫體育節了!下面有幾個同學來為我們解密,體育活動,對於增強人的體質,提高人的素質,促進人的全面發展具有重要的作用。運動會是一個會嘻嘻哈哈就完了,但體育節是個節日不像運動會是個會,所以是體育節。 

  11月19日上午有許多項目,我也記不住這麼多項目,有女子60米,立定跳遠,女子1000米,男子1000米……10:40 立定跳遠開始了,我和雷友成,張彥名去參加立定跳遠,我是最後幾個,前面的同學跳的可真遠,有2.5米的,2.1米的,2.3米的等。該我了,我一跳連2米都沒有,o()︿︶)o 唉預賽就被淘汰了。我就留在那為雷友成加油。他最終的了個名次。 

  下午是男子60米比賽,我是第5組的,我原以為4號道上的那個人跑不快,比賽開始了,我沖了出去,但後面的就追上來了,4號道上的那個人一下就把我們超過了。我終於知道不要小瞧人家! 

  體育節就是鍛煉我們的意志,也是讓我們表現自己的舞台。我也知道了我的不足,我一定要在下一屆的體育節上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觀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