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長輩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長輩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爺爺:

  您好!

  您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個樂觀而又開朗的人,對我疼愛有加,可我有時卻不能體會,對您大吼大叫不能理解。

  記得上三年級時,我每周六都要去學校唱崑曲。那還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總是爺爺頂着烈日踩着三輪車載我去學校,到校門口時一抬頭就能看到爺爺的背上全濕透了。我當時還笑爺爺呢。進校門口時我對爺爺說:“我進去了,爺爺您回去吧,等會再來接我啊。”爺爺笑呵呵地說:“我不回去了,在門衛上休息會兒。”一眨眼2個小時過去了,崑曲結束了,我飛奔出了教室衝到門衛,卻看到爺爺靠在椅子上睡的正香呢,本想嚇嚇爺爺的,可最終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我輕輕地走進爺爺細細的觀察着爺爺的睡姿,睡著了的爺爺真可愛,臉上還帶着微笑呢。我拿起一本雜誌,輕輕的幫爺爺扇着,卻不知把爺爺給吵醒了,爺爺睜開眼睛對我說:“下課了?”我點點頭,接着爺爺就載着我回家了。

  進入四年級后,由於我的成績有所下降,媽媽讓我放棄了唱崑曲,雖然我有些失落,但一想,每周六都要爺爺這麼辛苦的接送我,我也就坦然接受媽媽的這個決定。

  爺爺,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您!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孫女:孫某某

  2013年2月6日

  五年級:孫某某

您正在瀏覽: 給長輩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長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