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夏的精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精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那邊,驕陽似火,小朋友們熱汗淋漓,有的吃冰激凌,有的喝飲料……看來,夏天已經來了。夏天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說變臉就變臉。尤其是他的精靈——小雨點兒,可愛極了。

  “沙——沙——……”窗外的雨點兒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滴滴答答地撒落了下來。小雨點兒,晶瑩剔透,有大有小。我想,這些雨點兒精靈一定是在安慰哭泣的夏天而奏出這美妙的音樂,時而“嗒。嗒。”落地,時而被風吹得沙沙響……我聽着這場美妙的音樂,情不自禁的走出了屋門,盡情地和這些精靈擁抱。嗅一嗅,我聞到了精靈們帶來的大自然的芬芳氣息;嘗一嘗,我因雨點兒的清涼從陶醉中醒來,我的心靈好像接受了洗禮,頓時變得純潔;摸一摸,雨點兒精靈的觸感是如此光滑,我彷彿看見夏天不哭了。在這美景中,他也陶醉了。空氣越來越清鮮;花兒抖起精神,綻放得更加鮮艷;小草變得更綠;大樹哥哥也用葉子和水珠奏起了美妙的音樂……“沙沙——沙沙——……”雨,還在下着,我,還在陶醉着……

  小雨點兒,你如此純潔,你真的是盛夏的精靈啊!

  六年級:王艷紅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精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