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夏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感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感覺,猶如含在嘴裡的冰漿糖衣,忽然破了殼......。如果說春天是淡如清水,那麼夏天的味道便是酒一般濃烈了。濃夏的高溫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苦惱與煩躁,但人們可以體會到戲水的樂趣,才會憶起很久的冰鎮汽水味道,才會戀起酷暑夜那樹下的竹床......。夏天的街道寂靜着,人們關在空調房裡,只有夏天獨自沉默。空氣在高溫下扭曲了面孔,如浪一般襲入家門。 

  夏天,人們渴望風,渴望刮北風。從昨夜開始,冬日可怕的北風在夏日颳起,給燥熱的大地降溫,人們感受到陣陣的涼爽。走在路上,風輕輕地梳理着我們的頭髮,梳去了滿身的臭汗,梳去了煩躁,留給我們的是涼爽的世界,醉人的舒適和滿心歡喜的笑臉。 

  夏天也有夏天的脾氣。剛才還是艷陽高照,一會兒功夫就會滂沱大雨了,像壓抑了幾個輪迴一樣,將所有的苦水傾瀉出來。毫不設防的人們,大粒的雨滴帶着溫度濕了衣衫、濕了窗帘。雨水揚起乾燥的灰塵,一陣陣濕濕的氣味撲鼻而來。雨聲如交響樂一般,高亢、激昂:屋棚上的雨聲清脆,水泥路面上的雨聲響亮,雨傘上的雨聲渾厚,樹葉上的雨聲圓潤......夏天的暴雨,總能輕易地奪走聽者的心。 

  風停了,雨歇了,太陽出來了。老天又開始無情的反撲,繼續着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