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演講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演講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

  今天,我十分榮幸能在這裡競選班長這一職位,我的心情無比激動、緊張。我相信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憑我的信心和才幹,一定可以成功的。

  我知道,一個班長一定要有責任心,一定要有責任心,一定得是一個大公無私的“包公”。而我就具備了這些條件。以前,我一直擔任着這個班級的副班長,已經有了四年的豐富經驗,今年,我想步步高升,成為這個班級的領頭羊。我關心集體,熱愛班級還是老師的小助手。我一直很嚮往這個職位,也許別人覺得當班長十分繁忙,整天都得東奔西跑,不太喜歡,而我卻不一樣,以為班長可以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可以幫助同學解決困難,看着同學們的笑臉,我會覺得十分自豪。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是這個職位讓我懂得了: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道理。

  如果我光榮地被同學們選上當班長,我一定會不負眾望,比以前做得更好,幫助老師維持班級的紀律,使每個老師在我們班可以順利地進行教學。我還會每天勤記“班級日誌”,下課時觀察同學們的文明情況,我還可以當老師的備忘錄呢!遇到比較調皮頑固的同學,我會想一些辦法對她進行教育,讓他可以在校園裡做個文明的學生。如果班級里來了新同學,我會讓他很快融入集體,熟悉校園環境,讓他感受到江花這個大家庭的溫暖。更重要的是,我會以身作則,做每個同學的好榜樣。

  如今,我在老師的教導和自己的努力下已經成為了一個向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學生,我的成績也在班級里名列前茅,我覺得我已經具備了班長所需的一切條件了。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我光榮地被選上了,我也會帶領全班同學向美好的未來、向最好全面發展。為同學們營造一個優秀的學習氛圍,讓每個同學都有一個好環境學習。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看見我的實際行動。

  但是,如果同學們認為我不適合這個吧職位的話,我也不會氣餒,我會以最完美的姿態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繼續努力,爭取在下一次改選中勝利。

  說得好不如做得好,同學們,看我的實際行動吧!你給我一個小小的機會,我就會還你一個更大的驚喜。你們就拭目以待吧!如果你信任我,就請投給我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六年級:章柳妮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