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嘟嘟嘟”一輛豪華的小轎車從遠處駛來,平穩地停下。從車上下來一位着裝華麗的小姐,那就是我——名揚千里的畫家。

  今天我要在這裡舉辦一次畫展,門前擺滿了花籃,前來參觀的人可謂數不勝數呀!我的家人都來為我祝賀。這是,在茫茫人海中,走來了我的前輩,他笑眯眯地對我說“好孩子,幹得漂亮,這都是你多少年來奮鬥的結果呀!兩個月後,全球將要舉行一次畫展大賽,祖國相信你的實力,所以這個重任就交給你了。”聽了前輩的話,我激動不已,多年來我都在畫畫的園地里耕耘着,終於等到了只一天。“我一定不能讓祖國失望。”我在心底默默的說著。

  在接下來的幾十天里,我又一次把自己關在工作室里,精心的設計着我的作品,我畫了一張有一張,可都不讓我滿意。突然有一天,我的靈感油然而生,我們有這樣強大的祖國:有高大挺拔的山峰;有清澈見底的溪流;有自由飛翔的鳥兒……想呀想,我手中的筆像長了翅膀似的在紙上畫了起來。

  光陰似箭,比賽的時間終於到了。展覽館的展台上,燈火輝煌,來自世界各國的畫家紛紛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畫。台下坐滿了各種膚色的評委、記者,還有一些愛好者。有些人千里迢迢的來看展覽賽,“結對不能讓祖國和人民失望”這句話又一次湧現在我的心頭。

  “哇塞,快看第87號的畫,美極了!”參觀者和評委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祖國的高山、碧水、藍天、紅花、綠草,還有可愛的小鳥……”這幅畫布局簡單,但卻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我對祖國的熱愛,一切是那麼和諧。

  此時,人們驚嘆不已,快門聲此起佊伏。看到這種場面我更加激動了。

  比賽結束了,評委開始打分,排名,展館里格外安靜。終於,主持人鄭重的宣布:“金獎,87號,中國。”“勝利是屬於中國的……”這句話被重複了一遍又一遍。

  我在眾人的注視下,走向領獎台,捧着鮮花,高舉獎盃,對着攝影機,我笑了,因為我要給全世界留下一張燦爛的東方面孔。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