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 

  泰安市南實小分校 張照青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成了一名魔法師,我成了哈里。波特的徒弟。 

  我學會很多魔法,我甚至會騎着掃把在天上飛,我飛呀飛,飛到了到遊樂園,我看見了一個小朋友在傷心地哭,原來他爸爸不給他買玩具。我安慰他說:“不要再哭了,我給你變一個玩具吧。”說著我就揮一揮魔法棒,魔法棒立刻變出了一個大變形金剛,還變出當下最流行的喜洋洋和灰太狼。小朋友馬上不哭了,裂開大嘴笑了,唱着歌兒跑遠了。你看我是不是很厲害? 

  飛呀飛,我又飛到了敬老院,裡面的老奶奶老爺爺都沒有兒女,沒有人陪他們,日子過得很孤獨。我又揮一揮魔法棒,我變出了好多小木偶,它們又唱又跳,一下子把老爺爺老奶奶逗樂了,他們高興地像小孩子一樣露出了笑臉。 

  我又快樂的飛到了天上,我希望飛到更遠的地方幫助更多的人快樂,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