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滋滋滋……我穿越到了2032年”此時的我是個大科學家,我正在做實驗,偶然往桌上的電子台曆上一瞧。呀,今天是2032年的中秋節,我決定給自己放一天的假,回家陪父母過中秋節。

  坐上我的快捷飛車,鎖定父母生活的小島出發。父母居住的小島環境非常美麗,能居住在這裡真是勝似神仙。沒有幾分鐘我就到了,剛一踏上這個小島,我就遇上了前來接我的機器人,他叫明,是爸爸媽媽的得力機器人助手。

  到家了,家裡很漂亮,爸媽跑出了迎接我說:“回來了,有沒有什麼新發明?對了,你上次寄來的種子我們種下了,走,我帶你去看看。”說著把我拉到了院子里,啊!我不由得發出驚呼聲:“啊,這樹真高!超出我的預料好多呢!”媽媽含着淚對我說:“你說這樹多澆水生長快,我們就常澆水,把它當成你們幾個孩子希望它快長大。”我一下子驚住了,雖然父母有生活樂陪着,可生活樂是不能和兒女們相比的,父母真是太想我們了,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感動的說:“爸、媽我以後會和弟弟妹妹多回來看您二老的。”

  我和爸爸媽媽正在看着這棵樹是,妹妹和弟弟也回來了。我問弟弟妹妹是不是餓了,他們點點頭,我叫過明,讓他端來幾盤點心,吃飽后,我提議中秋節去月球玩,大家同意了。於是我們就坐上了飛船去了月球,我們在月球上買了一些象徵中秋節的點心——月餅,有桂花月餅,豆沙月餅,糯米月餅……在月球上過了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這就是我幻想出來的其中一天,幻想中的我真幸福,當上了科學家,孝敬了父母,為國家作出了貢獻。

  安徽省農科院子弟小學六年級:羅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