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小園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園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一個漂亮的小園子,它在我們家的卧室的陽台上。我們在那裡放了一排排的塑料花盆,裡面種了很多菜和花草:有蔥、大蒜、辣椒、南瓜還有蒲公英、含羞草,還有很多我叫不上名字的植物。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南瓜、蒲公英和含羞草。 

  南瓜是被我們種在靠陽台玻璃邊的花盆裡。我們把種子撒在土裡,用土蓋起來,每天澆一點水。過了幾天,它就發芽了。我很高興,並且更加細心照料它,慢慢地它長出葉子,慢慢的它開始長出藤,就在它要結果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其中一條南瓜藤特別調皮,竟然從玻璃縫裡鑽出去長到了外面,並且越長越長,垂在了我們樓下鄰居家的陽台上,我們想拉都拉不上來呢。爸爸開玩笑說:“要不我們把這根藤割斷,送給樓下的鄰居吧。”唉呀,爸爸,我可捨不得啊! 

  蒲公英和含羞草也是我印象深刻的兩種植物。蒲公英成熟后就會有一朵像棉絮織成的花朵,這朵花也是種子,當我輕輕吹口氣,只見它就像天女散花一樣又將種子散落在各地,真是神奇!我想說不定樓下的蒲公英就是我們家的種子長成的呢。含羞草也很有趣,它像一位害羞的少女,你只要輕輕一碰它,它就立即把葉子捲起來,不久,它以為旁邊沒人時,又會把葉子張開來,真是有極了!我還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晚上七點的時候,它的葉子會自己合攏,這就代表它開始睡覺啦。 

  我們家的小園子里還有很多植物,也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小園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園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