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虛驚一場

 

  今天,我和爸爸、姐姐 一起去參觀世博園。

   前一天晚上,我們計劃:先坐高鐵到上海虹橋火車站,再坐2號線轉7號線,到耀華路與叔叔會合。我們早早地起床,趕往南站,坐上了高鐵,一路上有說有笑。從2008年奧運會到2010年世博會,在談到即將舉行的亞運會……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站,我們下了車,便趕往2號線入口。乘上地鐵,坐了一會,我們下了車,快步走向7號線入口。抬頭一眺,人群一堆一堆的,堵在那裡,沒有一點空隙。不一會地鐵來了,門剛剛打開,我就使勁往裡擠,用力擠。呀!終於上來了人群又把我推了推,到了車中間。車門關上了,我在車裡尋找老爸。突然,我發現老爸和姐姐還沒上來。我向外看去,只見老爸的手向下指,表情無法形容,拚命指着手機,嘴巴一張一合,但我一點聲音也聽不見。我有些着急了,心裡忐忑不安,但我無計可施。我慢慢靜下心來,解讀爸爸的動作。爸爸手指向下指了兩下,可能讓我在下一站下,在指一指手機,可能讓我找手機和他聯繫。我放了一些心了。過了好長時間,下一站終於到了,我急忙下了車。我發現一位叔叔在我身邊,年齡不大,也不像壞人,手裡還有手機。我便走過去,說:“叔叔,我剛剛和爸爸走散了,你能把手機給我用一下,我和他聯繫一下,好嗎?”“可以,你用吧。”“謝謝。”我急忙和爸爸打電話。“喂,老爸,我在下一站下了,我在原地等着,你來接我。”“好,你不要動,我馬上到。”1分鐘后,老爸到了,他見到我后,臉上高興得像朵花,忙說:“真是虛驚一場啊!”

 

  這件事雖然“驚”的厲害了些,但也是一次實戰演習,讓我的生活技能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