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驚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暑假真是無聊透頂,不想出去旅遊,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出去走一遭回來恐怕早已被烤成七成熟了!(天公不作美啊)可是呆在家裡又嫌悶得慌。還好小姨去廣州玩幾天回來給我帶來了一個項鏈吊墜,這個暑假才算有點收穫。 

  這個吊墜到時蠻漂亮的,用水晶做的,通體透明,綠色襯底,中間包着一隻可憐的蠍子(水晶版的琥珀)。我滿心歡喜,穿上了鏈子帶上了。 

  (半夜)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不知是哪根筋插錯了睜開了眼睛,隱隱約約的看到胸口有一塊綠幽幽的東西,竟然記不起傍晚的時候曾給我一個吊墜抓到手裡一看,這是什麼東西啊?蝦米嗎?等我睜大了眼睛一看——蠍子啊!我還沒來得及驚慌便來了個本壘遠投射把它扯下來扔出床外,這才開始以每秒傳播340米的音速把120分貝的高頻率聲波通過尖叫的方式吼出來:“有蟲子啊!” 

  這一嗓子簡直讓整個小區的聲控燈全亮了,而且家家都開燈了。小姨告訴我:“忘記了跟你說了哦。那個綠綠的襯底是用熒光水晶做的,你怎麼能戴這個東西睡覺啊?” 

  我頓時語塞,憋了半天才吼出來一句:“你怎麼可以買這種東西嘛!嚇了死人保險公司都不理賠的!” 

  我跳下床撿起吊墜,不愧是高純水晶做的,摔也摔不碎。 

  我發誓!以後再也不帶這玩意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虛驚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