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兩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兩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扣分”是誰都不想的,可如今,這件令人不快的事卻差點發生在我們班。 今天,我們上完體育課便出操了。我正在看風景,突然,一個令人震驚的班級中的大事—扣分,把大家下了一跳。扣分?怎麼會?經過我多次詢問才知,平晶瑜的紅領巾剛掉了,班級被扣分了。啊?我們大家幾天的努力就要被他毀了。我真不敢相信。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向小糾察說情,可小糾察一點也不鬆口,說:“不行,沒帶紅領巾就是沒帶,一定要扣分。”大家聽了個個面面相覷,無計可施,怎麼辦?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只見楊晶晶像一位久經沙場的老將,鎮定自若地走到小糾察的面前,對小糾察一一說清了情況,真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兩。只見小糾察聽了她說的話,面露難色,左思右想,終於決定不扣分了。我們想總算逃過一劫了,大家這才放心地去做操了。

  可誰知沒過多久,平晶瑜竟好了傷疤忘了疼,又和別人講起話來。小糾察見此情景,立馬用警告的口吻說:“請別講話。”平晶瑜馬上閉了嘴。 唉,今天的是真可謂虛驚“兩”場啊!

  “扣分”是一個令人髮指的字眼,同學們一定要嚴格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珍惜集體榮譽。

您正在瀏覽: 虛驚“兩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兩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