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蹦蹦跳跳的向家走,嘴裡哼着小曲,書包沒有背,而是抱在胸前.今天我本來應該做值日,但特意跟同學換了值日,因為今天考了全班第一,高高興興的準備回家報喜,但誰知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破壞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我到了家門口,隨手將書包一放,心不在焉的伸手向口袋裡掏鑰匙,突然我向觸了電似地收回了手--天啊!我的鑰匙不在口袋裡!它居然神秘“失蹤”了!我心裡的歡喜一下子消失的乾乾淨淨,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恐懼,我清清楚楚的記着今天放學前我還把鑰匙拿在手裡玩弄,沒想到……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書包里的書“嘩啦啦”全倒出來,翻了個便,我再把書一本本的收回去,又小心翼翼地搓了搓書頁,好像那鑰匙“藏在”了書頁里,我把身上能脫的都脫了,又翻又找,翻了倒,倒了翻,我絕望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差點把鞋都脫了,襪子都脫了!我開始埋怨自己太馬虎,敲着腦袋努力回憶我把鑰匙扔在哪了,我恨不得再跑到學校去看看,可是,從學校在跑回家爸爸媽媽早到家了,回來聽說鑰匙沒了,肯定把我“大切八塊”,我緊張的跺腳,現在都入春了,但我感覺天氣冷的像北極一樣!想起媽媽在我旁邊“碎碎念”……我感覺好像已經有團烏雲在我頭頂盤旋,我的頭頂開始下雨了……我急得直流汗,一把拽下手套,“哐啷”一聲,鑰匙從我手套里掉出來……

  天啊!多麼有趣的一件事呀!這件事一直提醒我,以後,幹什麼事也不能馬虎,這回幸虧只是玩的時候放到手套里。哎呀!馬虎真是我們最大的“敵人”呀!

  上地實驗小學六年級:何君儀

  指導教師:王曉峰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