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橫店二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橫店二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中,南京的7月12日—13日很涼爽,我們全家和幾位阿姨的全家一起來到了炎熱的橫店度假兩天。

  第一天早上6點我們終於坐着豪華的6星級快鹿出發了。了、經過6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抵達了橫店。

  我們先到了一個小飯館吃了一頓清淡的中飯,就前往第一個景點:香港街。

  我們進入了大門,向左拐,映入眼帘的一條大概民國時期的大街特別合適拍那時候的影片,,從哪一座座大大小小的商店裡,我還能感受它的興旺。看完了魔術表演我們又前往下一個景點:明清宮苑。

  我們進入了大門裡面大的不得了,一座座宮殿就散落在裡面,每一座宮殿做工雕刻都非常精緻、美麗。我還做了一下皇帝的龍椅呢!

  又玩了許久,我們坐上了車,來到了白天最後一個景點:紅木傢具展覽館。我們進入館中,裡面有各種紅木傢具,讓人眼花繚亂。

  我們吃過晚飯來到了夜遊景點:夢幻谷。進入了夢幻谷,裡面樹木茂密、景色美麗。我們玩了驚險好玩的水世界、親身體驗了暴雨山洪、看了真情實景的夢幻太極火山實地演出,品嘗了當地的美味。夜晚,我們來到了賓館,美美地睡上一覺準備明天的行程。

  早上了,我們吃了一頓美味的早餐,就來到了:中國文化園。這裡山清水秀、空氣清新。我們看完了《神往華夏》,就前往下一個景點:竹炭健康生活館。

  哪裡的解說員讓我們知道了許多關於竹炭和竹子的知識。我們還買了竹炭和竹子做的生活用品和那裡的土特產。我們又朝最後一個景點:秦王宮駛去。

  這個地方雖小,五臟俱全。讓人感受到它的霸氣。有不少影片就在這裡取景的。我們吃過了豐盛美味的午餐本次橫店二日游就結束了。

  橫店雖然炎熱但卻給我一種清涼、快樂的感覺。我愛橫店!

  北京東城區南京市竹山小學五年級:陶沁園

您正在瀏覽: 暑假橫店二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橫店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