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橫店夢幻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店夢幻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橫店影視城玩。有秦王宮、有夢幻谷、有清明上河圖……最令人流連忘返的便是夢幻谷。

  去橫店的第一天下午六點半,是我最興奮的一刻。走進夢幻谷,彷彿進入了一片熱帶雨林,灌木叢生,“仙氣”飄飄……穿過熱帶雨林,便是嘉年華似的娛樂中心。

  我先玩了“森林快車”,瞧!在不遠處有一個一邊自轉、一邊公轉的項目,我一定要去!下了“森林快車”,我帶着爸爸媽媽直奔那個項目。哇!人好多呀!不愧是夢幻谷最受歡迎的項目!人流如潮,幾乎全是年輕人,大家全皺緊眉頭、閉着嘴,想坐上去到底是什麼感受呢?我連忙排了上去。看!大轉盤轉來轉去,我不禁打了個寒噤。輪到我了,“歡迎來到翻天覆地……”原來這個項目叫“翻天覆地”!“翻天覆地”的機器像一個風車,座位就象是葉片,一個葉片上有5個座位,共有6個葉片,每次能坐30人。

  我坐上了座位,忽然,大轉盤轉了一圈,我們也做了個360度大轉彎,尖叫聲此起彼伏。我緊張極了,生怕自己會摔下去。不容我多想,大轉盤不知幾次得“呼上呼下”、“忽前忽後”、“忽左忽右”。隨着大夥鑽盤的速度漸漸慢下來,我也放鬆了,這個項目真是刺激。

  走出夢幻谷,我多麼想再玩一次,在挑戰一下更刺激的項目,挑戰自我!

  寶山實驗小學五年級:wang1997

您正在瀏覽: 橫店夢幻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店夢幻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