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橫店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店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有了一次機會去有橫店啦! 

  好開心哦! 

  我們剛到那裡就已經是午飯時間了吃過飯,我們就去了廣州街和香港街。廣州街是民國時期廣州的風光,而香港街則完全是西洋的特徵。來到廣州街,石板路、小古樓,跟現代建築迥然不同。咦,那裡在拍電視?人們都穿着長衫、旗袍,還有奔馳的黃包車,儼然是一幅清朝的模樣,覺得格外有趣,這邊是現代化的今天,那邊是大清王朝,一步之隔兩個世界。來到香港街,這裡到處充斥着西洋的味道,小洋樓很多,路也不是石板路,而是變成了水泥大馬路,那兒也在拍電視,瞧那幾個老外,一幅紳士風度,只可惜我們不能進去。 

  遊玩了廣州街——香港街,我們乘車來到一個叫夢幻谷的景點。一下車,只見有許多的燈亮着,五光十色,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走出大門,我們彷彿置身於夢幻世界之中,不時飄來陣陣霧氣,使人真不知是在仙境不是在人間。這裡真是拍電影的好去處,不愧為“中國的好萊塢”。往裡走,霓虹燈閃爍着美麗的光芒,越來越神奇。我們又來到了“江南水鄉”,這裡是宋朝建築,一座座拱橋,一排排古樓,還有一塊塊招牌,讓人聯想到“小橋流水人家”,多麼和諧呀!不知不覺,夜已深,我們離開了夢幻谷。然後導遊帶我們到了度假村過夜。 

  第二天早上我們到了最後一個景點是清明上河圖,這裡面的建築都是仿照清明上河圖裡邊的建築設計建造的,木樓林立,店鋪鱗次櫛比,樓房與樓房之間是相通的,還有許多精彩的表演,我都上去玩過,特過癮。小販們的衣着也不一樣,清一色的大宋服飾。我買了麥芽糖,嗯,不是很好吃!但是清明上河圖裡面都很好玩,內容很豐富!

您正在瀏覽: 橫店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店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