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陪伴 

  一個完整的人生,不能少了成功。所以,成功,陪伴着每個人成長。 

  ——題記 

  一個人的一生總是不缺乏成功,不論是多麼小的事情,它都有成功,有了成功的陪伴,人的一生才塗上了顏料,成為一幅絢麗的色彩畫,成為一條七彩的彩虹。 

  人的一生需要成功,擁有成功的一生才是完整的一生、完美的一生。 

  著名的瘋狂英語創建者李陽,以他的自信和一口流利的英語而出名。但是,這並不是他天生的。小時候的李陽,膽小怕事,不敢接電話,不敢看電影,不敢說話。英語也曾連續兩個學期不及格,還考過年級倒數第一。但是,在大三的時候,他開始克服自己的這一缺點,大聲的念英語。最終,他成功了,成功地成為了家喻戶曉的瘋狂英語的創建者! 

  成功,不是在嘴上的一個口頭禪,而是需要實踐。著名的司馬遷在牢中還依舊成功的寫出了《史記》,流芳百世。人的一生,有一個巨大的成功,是多麼的幸福;人的一生,有成功的陪伴,是多麼的美好。 

  成功,陪伴着我的一生,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說話,第一次騎自行車,我都在成功,我都在成長。有成功的陪伴,我的內心充滿了自信,我不由自主的愛上了成功,嚮往成功,向成功的終點線衝刺,向成功發出挑戰。 

  成功,陪伴在每個人身邊。著名的有海倫凱樂,原本默默無聞的也有那農民兄弟。成功,不是想來就來,我們要爭取,即使只有那一絲的希望,我們也要傾盡全力。成功,給予我們自信,讓我們繼續成功。成功,有了成功的陪伴,一切都會變成可能。人的一生,需要成功,只有成功陪伴着的人生,才完整、完美。 

  成功,陪伴着每個人,不僅僅是偉人,也包括你,回想自己的成功,會發現自己的走過的人生是多麼的絢麗多彩,就像那絢麗的星空,閃爍着成功地光芒。 

  成功,是多麼美妙的一個詞語。它使一個個人的名字變得家喻戶曉。成功,如彩虹一般,淡淡的,卻給人以不可泯滅的印象。成功,陪伴在每個人身邊,想想,世界歷史這麼多年了的偉人們,想一想他們的成功,便會明白,成功,有多麼的重要。 

  成功,陪伴着人的一生;人的一生,其實就是在追求成功,追求那成功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陪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