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農村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一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農村一游 

  可能大家對農村的印象不是很好,大多數人的印象都不是很好,可我不一樣,我覺得農村挺好的空氣好、綠色多、視野廣而且對病人的恢復有很大的益處對老年人來說不怎麼無聊,對孩子說也有玩的,因為那裡有很多小孩子。下面我就來講述一下我去農村的感受。 

  在夏天的一個早上我被家裡後門的大公雞叫醒了,我麻利的穿好衣服為在農村的最後一個上午也是第一游做好準備首先是飯菜…哇,好豐盛啊有牛肉乾,有小米粥,有醬豬肉,有香腸還有一碗小米粥我最喜歡農家菜了因為吃了對身體好,吃完早飯我走出大門我就看見一圈的雞鴨鵝它們在圈裡正吃着食,我沿小路一直走到農村人的田裡,一眼望去我看見了一片一片的黃油菜花兒,在旁邊的地里地的主人正在用收割機收割小麥呢,機器轟轟的響聲就體現了農村人的樸實與艱辛我們吃的米飯都是農村人用血汗和青春換來的成果所以我們要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我在那裡看了很久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我回到我大伯家吃了一些飯後,我就回到了城鎮果然,城市裡的一切都是農村人的,空氣沒有農村好也比農村吵鬧在這樣的環境里我們的身體是不會好的。到了家我就洗洗睡了。 

  我建議大家多去去農村多看看綠色。

您正在瀏覽: 農村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一游 暫無評論